首页 > 布吕耶尔酒店 > 马尔默特A10公寓

马尔默特A10公寓(Marmottes A10)

Hameau Les Marmottes,布吕耶尔,罗纳-阿尔卑斯大区,38860,法国

立即预定
  Les Marmottes A10公寓位于雷美纽尔(Les Ménuires),提供带木镶板墙和山景阳台的自助式住宿,距离滑雪场仅20米。 四卧室公寓拥有木制家具和天窗,设有2间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带沙发床、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及额外的洗衣机。 Appartement Les Marmottes A10公寓设有带烤箱、电炉和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该地区还拥有诸多商店和餐厅。 公寓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葱仁谷(Val Thorens)7公里,距离梅瑞贝尔(Meribel)13公里,距离毛梯埃斯(Moutiers)22公里,距离提供交通连接的阿尔贝维尔火车站(Albertville Train Station)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