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吕耶尔酒店 > 雷斯当斯夏雷瓦隆峰酒店

雷斯当斯夏雷瓦隆峰酒店(Résidence Le Chalet du Mont Vallon)

Quartier des Bruyères,布吕耶尔,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44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Les Menuires 度假村内,位于滑雪缆车站的脚下,设有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客人可以使用spa 中心和健身中心。 萨瓦式公寓带有一个山景阳台。 所有公寓均设有用餐区和一个配备了洗碗机和迷你吧的厨房。Résidence Le Chalet du Mont Vallon 酒店的所有公寓均享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e Chalet du Mont Vallon 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美食。客人可以在设有露台的酒吧喝一杯。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 除了一个24 小时接待前台,酒店还设有一个带开放式壁炉的休息区。酒店的spa 设施包括一个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 拥有私人停车场的酒店距离Lake Les Bruyères 湖仅75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