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吕耶尔酒店 > 赫巴蒂皮埃尔优品假日酒店

赫巴蒂皮埃尔优品假日酒店(Pierre & Vacances Premium Les Alpages de Reberty)

ZAC de Reberty 2000,布吕耶尔,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44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Reberty 2000滑雪胜地,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和健身中心,距离Moutiers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以及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按摩室等娱乐设施有27公里。 Pierre et Vacances Premium Les Alpages de Reberty酒店的公寓设有私人阳台。所以公寓均拥有小木屋风格的装饰,设有带国际频道的电视。部分公寓设有Nespresso咖啡机。 冬季,酒店提供需额外付费的购物送货服务。Les Alpages de Reberty酒店还提供每天送至公寓的早餐食盒。早餐后,客人可以玩棋盘游戏、看书或付费借用便携式PlayStation游戏机。 带壁炉的休息室是客人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浏览网页的好地方。酒店提供婴儿用品套件租赁服务。客人还可以在这家酒店所处的度假胜地安排缆车通行证和滑雪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