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吕尔酒店 > 灵宝酒店

灵宝酒店(Hotel LING BAO)

Berggeiststr. 31-41,布吕尔,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032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亚洲主题酒店按照风水原理修建,在您度过愉快充实的一天后,欢迎您前往附近位于Brühl的Phantasialand主题公园尽情放松。 The LING BAO酒店拥有原有的中国古典家具,营造了一种真正的亚洲气氛。 前往LING BAO餐厅品尝最精美的亚洲美食,带有欧洲风味的影响。 您可到MANDALA SPA,或者到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游泳。在桑拿浴室放松或者享受各种中式、泰式和巴厘的护理。您可逗留在这个美丽的东方花园内静静放松。 Brühl镇紧邻科隆和波恩,地理位置优越,方便您探索当地,可便利前往多个展览中心。     让您所有关于中国的美梦变成现实。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具有独特的建筑特色,拥有140间家庭间和25间双人房。所有客房均设有源自中国的家具。双人间配有一张双人床,家庭间则配有一张中国帆船样式的额外双层床。     Bamboo餐厅成功地结合了精致的欧洲美食与传统的亚洲草本和香料。孩子们可以尽情享受品种繁多的自助餐。 Lu Chi单点菜餐厅则提供综合了欧洲和亚洲风味的美味佳肴。您的菜肴由服务员歌唱着为您服务。 在夏季,您可以在Li River Bar酒吧美丽的花园区放松身心。在冬季,您可以在噼啪作响的壁炉前享用冷热饮品。 Dragon Bar酒吧则为您提供中国式的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