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吕尔酒店 > 巴尔塔萨诺伊曼酒店

巴尔塔萨诺伊曼酒店(G?stehaus Balthasar Neumann)

Janshofpassage 1,布吕尔,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0321,德国

立即预定
  G?stehaus Balthasar Neumann旅馆位于布吕尔(Brühl)中心的行人专用区的中心,距离奥古斯塔城堡(Augustusburg Castle)仅有300米,提供布置舒适的禁烟客房,配有网络连接和时尚的家具。 客人可以在Restaurant Balthasar Neumann Speiserei餐厅用餐;该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以及国际美食。天气温暖时,客人可以阳光明媚的露台用餐;早餐供应至14:00。 前往附近的梦幻乐园(Phantasialand)的客人可以在距离著作300米开外处搭乘班车。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的桑拿浴室,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科隆(Cologne)和波恩(Bonn)均可在30分钟车程内可到达。酒店距离梦幻乐园(Phantasialand)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科隆展览场(Cologne Messe)仅有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