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西奥酒店 > 米拉瓦利农庄酒店

米拉瓦利农庄酒店(Agriturismo Miravalle)

Presa Alta,布鲁西奥,格劳宾登州,7743,瑞士

立即预定
  Agriturismo Miravalle酒店位于Val Poschiavo,距离Brusio火车站有3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享有Bernina火车站景色的明亮客房。酒店设施包括一间餐厅和一家出售有机产品的商店。 Miravalle Agriturismo酒店的舒适客房将传统特色(如木家具)与现代设施(如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等)融为一体。 拥有玻璃屋顶和墙壁的明亮餐厅提供以当地食材烹制的区域特色菜肴。 客人还可以前往光顾酒店的有机产品商店,那里售卖Gastronatura产品和其他本地产品,如山羊奶酪、香肠和橄榄油。 Miravalle Guest House酒店距离Lago di Poschiavo有2.5公里,距离St. Moritz、Livigno和Bormio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