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卢瓦酒店 > 城市布罗阿酒店

城市布罗阿酒店(Appart'City Blois)

20 Rue De La Chocolaterie,布卢瓦,中部大区,41000,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City Blois酒店位于市中心,坐落在卢瓦尔河(Loire River)和火车站之间,距离城堡有350米,还靠近诸多的商店和餐馆。 Appart'City Blois酒店配套完善的带家具公寓可供1人或2人入住,其布置精美而温馨的起居区将带给客人舒适、惬意和休闲放松的美好感受。 公寓配有功能齐全的小厨房、带沙发床或2张独立床铺的起居区、桌椅、书桌、电话以及电视。酒店各处均提供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Blois酒店的周边地区享有卢瓦尔河(Loire)河畔地带的优美景色。布卢瓦城堡(Chateau de Blois)和香波尔城堡(Chateau de Chambord)向客人展示了美丽的建筑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