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卢瓦酒店 > 法国和盖斯酒店

法国和盖斯酒店(H?tel De France Et De Guise)

3, Rue Gallois,布卢瓦,中部大区,410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de France酒店坐落在布卢瓦(Blois)的中心地带,位于一栋19世纪的建筑中,距离Chateau de Blois城堡仅有100米,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Hotel de France et de Guis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电视。部分客房还保留了原创特色,比如壁炉等。 酒店每天在拥有著名城堡画作的迷人的用餐区供应早餐,欧陆式早餐还可送至客房供客人享用。 Hotel de France et de Guise酒店距离SNCF Train Station火车站和会议中心仅有300米,距离Maison de Magie魔术博物馆有350米,距离舍农索城堡(Chenonceau Chateau)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