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卢瓦酒店 > 路易丝萨瓦酒店

路易丝萨瓦酒店(Hotel Louise de Savoie ex Hotel Le Savoie)

6-8 rue Ducoux,布卢瓦,中部大区,410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Louise de Savoie酒店坐落于卢瓦尔河(Loire River)岸边,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布卢瓦城堡(Chateau de Blois)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酒吧以及装潢独具一格的客房。 所有暖气客房均配有电话以及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 Hotel Louise de Savoie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包括糕点、水果、奶酪和冷盘肉类的自助早餐,邻近餐馆,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自行车停车位以及可停放多达20辆摩托车的停车位。 客人可以在酒店附近的公共停车场停车。酒店内设有自行车寄存设施。 这家酒店距离尚博尔城堡(Chateau de Chambord)16公里,距离Chateau de Cheverny城堡15公里,距离Chateau of Chaumont城堡有19分钟车程,距离布卢瓦火车站(Blois Train Station)140米。客人可以在火车站隔邻搭乘班车前往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