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卢瓦酒店 > 狮子乡村旅馆

狮子乡村旅馆(Le Relais Du Lion)

9 Rue du Lion Ferré,布卢瓦,中部大区,41000,法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 Le Relais Du Lion公寓位于布鲁瓦(Blois)的中心,距离布卢瓦城堡(Chateau de Blois)仅有200米远,提供自助式公寓。每间公寓均提供免费WiFi,您可以进入一个带烧烤设施的共用花园。 两间公寓均铺有镶木地板,配有一台平板电视和洗衣机。每间公寓还设有一个带浴缸或淋浴以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其中一间公寓还设有一个带壁炉的休息区。 每间公寓还设有一个带微波炉、用餐区和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客人可步行至小酒馆和餐馆。 Le Relais Du Lion公寓距离布鲁瓦火车站(Blois Train Station)仅有600米远,距离旅游卢瓦尔河谷机场(Tours Loire Valley Airport)有4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