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卢瓦酒店 > 圣路易斯16号住宿加早餐旅馆

圣路易斯16号住宿加早餐旅馆(Au 16 Place Saint Louis)

16 Place saint Louis,布卢瓦,中部大区,41000,法国

立即预定
  B&B Au 16 Place Saint Louis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一座经过整修的17世纪的联排别墅,俯瞰着圣路易斯大教堂(Saint Louis Cathedral),距离布卢瓦城堡(Blois Chateau)仅有550米。每天早晨供应家常意大利早餐。 客房配有古董家具,提供城市美景和热饮冲泡设施。私人浴室备有浴袍、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您可以在早晨于用餐室享用早餐。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2间配有原装壁炉和古董家具的沙龙,可供客人放松并享受开胃酒。 该旅馆距离距离餐厅和商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卢瓦火车站(Blois Train Station)有900米,距离Tours Val de Loire Airport机场有4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