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斯特酒店 > 海际之村高尔夫俱乐部度假村

海际之村高尔夫俱乐部度假村(The Villages at Ocean Edge Resort & Golf Club)

2907 Main Street,布鲁斯特,马萨诸塞州,0263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村位于布鲁斯特(Brewster),设有尼克劳斯设计(Nicklaus Design)的高尔夫球场、5个游泳池、26英里(41.8公里)长的自行车道、11个网球场以及采用科德角(Cape Cod)风格装饰的客房。The Villages at Ocean Edge Resort度假村距离历史悠久的主要宅邸有1英里(1.6公里)。 The Villages at Ocean Edge Resort & Golf Club度假村的每间客房均配备iPod基座和有线电视。别墅设有配置齐全的厨房、独立的卧室以及客厅区。 度假村可提供高尔夫、网球和健身等课程。 The Villages at Ocean Edge Resort & Golf Club度假村的Ocean Terrace Restaurant餐厅享有科德角湾(Cape Cod Bay)的景致。Bayzo’s Pub酒吧拥有英式小酒馆风格的装饰,在夏季的周末期间提供现场音乐表演。其他餐饮选择包括烧烤菜肴、汉堡、鸡尾酒和冰淇淋。 The Villages at Ocean Edge Resort & Golf Club度假村距离尼克森国家公园(Nickerson State Park)有5.3英里(8.5公里),距离克罗斯比海滩(Crosby Beach)有1.3英里(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