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斯特酒店 > 海边豪宅度假酒店及高尔夫俱乐部

海边豪宅度假酒店及高尔夫俱乐部(The Mansion at Ocean Edge Resort & Golf Club)

2907 Main Street,布鲁斯特,马萨诸塞州,02631,美国

立即预定
  The Mansion at Ocean Edge Resort and Golf Club酒店位于布鲁斯特(Brewster),可供客人使用一个私人海滩和室外及室内游泳池,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设有享有酒店花园美景的露台或阳台。别墅都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客厅。 布鲁斯特的这家The Mansion酒店内设有一个高尔夫球场和网球场,还包括一间会议室和儿童俱乐部等其它设施。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包括骑自行车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客人可以在Bayzo’s Pub酒吧或Linx Tavern酒馆享受休闲餐饮。季节性营业的Ocean Terrace餐厅供应午餐和饮料。 The Mansion at Ocean Edge Resort & Golf Club酒店距离科德角自然历史博物馆(Cape Co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有7分钟车程,距离Wellfleet Drive-In Theatre & Cinemas电影院有1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