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斯海滩酒店 > 白鲸海滨隐居酒店

白鲸海滨隐居酒店(Mobys Beachside Retreat)

4 Red Gum Rd, Boomerang Beach,布鲁斯海滩,新南威尔士,2428,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obys Beachside Retreat酒店距离Boomerang海滩仅有50米,设有一个游泳池、温水spa泳池和儿童游乐场。每间公寓都配有厨房和洗衣机。 Mobys Beachside Retreat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被园景花园包围,设有室外淋浴、有线电视和CD/DVD播放机。客人可以坐在俯瞰着花园的露台上放松休息。 前台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在网球场打球,或者在泻湖风格的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 Mobys Beachside Retreat酒店距离Booti Booti国家公园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Seal Rocks和Sugarloaf Point灯塔有20分钟的车程。 Buddha by the Beach @ Mobys餐厅俯瞰着泻湖游泳池,在旺季期间提供采用新鲜当地食材烹制的早餐、午餐和晚餐。也可提供野餐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