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斯茨丹斯基酒店 > 阿帕蒂佛城市公园公寓

阿帕蒂佛城市公园公寓(Apartamenty Apartinfo Awiator)

Aleja Jana Pawla II 3,布鲁斯茨丹斯基,滨海省,80-462,波兰

立即预定
  Apartamenty Apartinfo City Park是位于格但斯克(Gdańsk)的一栋自助式公寓,距离罗纳德里根公园(Ronald Reagan Park)有不到1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沙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一室公寓提供一台平面电视、一个休息区和阳台,还拥有一个带洗碗机和烤箱炉灶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装饰温馨的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Apartamenty Apartinfo公寓的客人可以随意使用一个免费私人停车场。公寓距离一个公共汽车站和一个电车站分别有70米和130米之遥。公寓距离格但斯克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Gdańsk Airport)有18分钟车程,公寓可以安排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