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莱伯力套房住宿加早餐旅馆

莱伯力套房住宿加早餐旅馆(B&B Library Suite)

Verversdijk 20,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Guesthouse Poet's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历史悠久的布鲁日(Bruges)城中心,交通便利,坐落在一座15世纪的联排别墅中,该别墅是比利时诗人Guido Gezelle的故居。旅馆距离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布鲁日钟楼(Belfry of Bruges)和许多其它景点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套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高企的天花板、纯正的石头/橡木地板以及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住宿提供沏茶/咖啡设施、弹簧床以及一间配有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还设有一间独立的卫生间。 B&B Guesthouse Poet's House旅馆的客人可以从享用新鲜烹制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早餐包括自制果酱、橙汁、面包以及多种小吃。早餐室俯瞰着布鲁日的运河。 旅馆距离圣血圣殿(Basilica of Holy Blood)有600米,距离Groeninge Museum博物馆有1公里,距离布鲁日火车站有3公里。B&B Guesthouse Poet's House旅馆的客人可以支付额外的费用,将车停放在旅馆的私人停车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