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雅各宾住宿加早餐酒店

雅各宾住宿加早餐酒店(B&B De Jacobijn)

Nieuwe gentweg 112,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De Jacobijn酒店就位于布鲁日(Bruges)的历史中心,距离该市拥有Belfry of Bruges(布鲁日钟楼)的中心市场广场(Central Market Square)700米,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并为客人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以探索这座中世纪的城市。 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客房设有木地板、沏茶/咖啡设施、带平面有线电视和CD播放机的休息区以及配有浴缸或淋浴设施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在设有壁炉的公共早餐室供应早餐。酒店周围地区拥有各种各样的咖啡馆和餐饮设施。 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鲍德温锡帕克海洋公园(Boudewijn Seapark)有2.6公里,距离扬?布莱德尔球场(Jan Breydel Stadium)有3.7公里,距离布鲁日火车站( Bruges' Train Station)有5分钟自行车车程,客人在该站搭车可于30分钟直达根特(Ghent),于1小时直达布鲁塞尔(Bruss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