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海特维特比尔杰酒店

海特维特比尔杰酒店(B&B Het Wit Beertje)

Witte Beerstraat 4,圣安德列斯地区,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2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且装潢各异的客房,可通往一个设有池塘的迷人花园,距离布鲁日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 Het Wit Beertje酒店的客房配有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大多数客房都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俯瞰着花园。 客人可以在早餐室享用新鲜烹制的早餐,包括自制的果酱。天气良好时,早餐还可以在花园里供应。步行不远处便设有几间餐厅。业主可以帮??助您预订餐馆。 B&B Het Wit Beertje酒店距离Blankenberge海滩约20分钟的车程。5路和15路公交车站就位于街道的尽头。布鲁日火车站距离Beertje酒店不到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