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布鲁日中心旅馆

布鲁日中心旅馆(Hostel Bruges Inn Center)

Dweersstraat 28,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stel Bruges Inn Center旅馆坐落在布鲁日(Bruges)的历史中心,提供价格实惠的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布鲁日的Central Markt Square广场有500米。旅馆附近可能提供公共停车。 Hostel Bruges Inn Cente旅馆的客房配备了古董家具,设有一个小型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其他客房则设有共用浴室设施。 各种供应比利时和国际特色菜的咖啡馆、酒吧和餐馆位于旅馆附近。旅馆距离超市有100米。 客人可以参观布鲁日的贝居安会院(Beguinage),距离旅馆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距离格罗宁格博物馆(Groeningemuseum)只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鲁日的火车站有1公里,从那里乘火车可以直达比利时的大部分主要城市,包括根特(Ghent)和布鲁塞尔(Bruss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