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利奥纳多酒店

利奥纳多酒店(Leonardo Hotel Brugge)

Chartreuseweg 20,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2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2007年装修   利奥纳多酒店是一家3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布鲁日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等设施。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禁烟房, 书桌,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等。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室外游泳池, 花园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布鲁日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利奥纳多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