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布里奇之家度假屋

布里奇之家度假屋(Holiday Home Bridge House)

Peerdenstraat 8,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liday Home Bridge House度假屋坐落在布鲁日(Bruge)老区中心,可欣赏到运河景色,提供设施齐全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度假屋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供客人游览周边地区。 这间度假屋包括一个带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一个小书收藏集的休闲区、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间带淋浴设施、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客房还配有熨烫设施和清洁用品。 客人可以在度假屋的小厨房内烹制餐点,配有烤箱、炉灶、微波炉、冰箱、烤面包机和沏茶/咖啡设施。度假屋附近设有众多咖啡馆、酒吧和餐厅。 Holiday Home Bridge House度假屋距离14世纪的布鲁日市镇理事会(Town Council)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集市广场(Market Square)仅有500米,距离布鲁日火车站(Bruges' Train Station)有7分钟的出租车车程,客人可由此前往任何比利时的主要城市。度假屋距离布鲁塞尔有1小时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