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美好13号住宿加早餐旅馆

美好13号住宿加早餐旅馆(B&B De Goede 13)

Filips de Goedelaan 13,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De Goede 13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布鲁日(Bruges)的中世纪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客人可以使用客房内的免费沏茶/咖啡设施,还可以享用1小瓶葡萄酒。 De Goede 13住宿加早餐酒店的2间隔音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小型休息区和衣柜。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 住宿加早餐酒店每天均在公共用餐室内供应早餐,且距离多家餐厅、咖啡馆和小酒馆仅有不到5分钟路程。 客人可使用蓝色停车卡(该卡可在住宿加早餐酒店免费使用)将汽车免费停放在De Goede 13住宿加早餐酒店门前,但停车时间有限。 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带钟楼(Belfry)的布鲁日集市广场(Bruges’ Market Square)有1公里,距离布鲁日火车站(Bruges Railway Station)有2公里,距离达默(Damme)有7公里,距离Knokke-Heist Seaside Resort海滨度假胜地约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