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圣雅各布斯住宿加早餐酒店

圣雅各布斯住宿加早餐酒店(B&B St Jacobs)

Oude Zak 20,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布鲁日(Bruges)的中心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设计客房。B&B St Jacobs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一栋保留了圣雅各布(St Jacob)彩色玻璃窗等原有特色的19世纪建筑中。旅馆距离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仅有500米。 旅馆每天在公共早餐室或附楼的客房内供应早餐。 St Jacobs B&B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多数客房提供燃气壁炉。各间装饰明亮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桌子以及带花洒淋浴的现代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位于附楼。 B&B St Jacobs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鲁日博物馆(Brugge Museum)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奥斯坦德(Ostende)和沙滩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科特赖克(Kortrijk)及其Xpo会展中心有40分钟的车程。客人在入住期间可以使用自行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