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爱丽丝&安纳斯住宿加早餐酒店

爱丽丝&安纳斯住宿加早餐酒店(B&B Alice & Ana?s)

Werkhuisstraat 1,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Alice & Ana?s是一家家庭经营的住宿加早餐旅馆,安静地坐落在布鲁日的历史中心,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贝居安女修道院(Beguinage)仅有5分钟的步行距离,包括优雅的客房、一个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格鲁休斯博物馆(Gruuthuse Museum)距离旅馆有450米。B&B Alice & Ana?s旅馆距离著名的集市和贝尔福有额仅有750米。布鲁日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略超过15分钟的步行路程。附近地区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Alice & Ana?s B&B旅馆的客房提供超长床、木质地板和用餐区;也配有一台冰箱和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及淋浴或按摩淋浴的私人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