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维拉伊斯之家住宿加早餐酒店

维拉伊斯之家住宿加早餐酒店(B&B Huis Willaeys)

Predikherenstraat 31,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间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布鲁日(Bruges)一座16世纪的建筑内,距离大市场广场(Grote Markt)只有600米。B&B Huis Willaeys住宿加早餐酒店拥有一座带露台的宁静花园。客人在入住期间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uis Villaeys酒店距离鱼市(Vismarkt)有300米,距离钟楼博物馆(Belfry Museum)仅有450米,距离德哈恩(De Haan)和北海沙滩仅有20分钟的车程。数家酒吧和餐馆都位于酒店周围。 Huis Willaeys B&B酒店的客房享有布鲁日历史悠久的建筑的美景,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和休息区。客人可以使用一间带淋浴、盥洗盆和厕所的开放式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