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捷克敏豪华宾馆和艺术画廊住宿加早餐旅馆

捷克敏豪华宾馆和艺术画廊住宿加早餐旅馆(B&B Jacquemine Luxury Guesthouse and Art Gallery)

Hoogstraat 34,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Jacquemine Luxury Guesthouse and Art Gallery旅馆距离有布鲁日钟楼的广场市场中心只有500米,提供带有公用花园的优雅客房,享有布鲁日或运河景色,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乘电梯或爬楼梯即可抵达所有客房,所有客房均以天然材料布置,设有带皮革沙发和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的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步入式淋浴和浴缸,设有独立的卫生间。 公共客厅每日供应新鲜烹制的早餐。客人可以在此阅读图书馆的书籍并享用酒吧供应的饮品以放松身心。 Jacquemine酒店距离钟楼和圣血大教堂(Holy Blood Basilique)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以其多家商店而闻名的Steenstraat街和Noordzandstraat街有6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