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潘恩惠斯酒店

潘恩惠斯酒店(Hotel Pannenhuis)

Zandstraat 2,圣安德列斯地区,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Pannenhuis酒店距离音乐厅(Concert Hall)和Bruges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1个带夏季露台的大型花园。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覆盖整间酒店的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设有冰箱、保险箱和私人浴室的客房。大部分客房拥有阳台,一些客房设有露台。 Hotel Pannenhuis酒店供应包括自制果酱在内的自助早餐,酒店内的餐厅供应比利时特色菜肴和产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另有一间酒吧供应茶点。 酒店街对面拥有1个巴士站,每5分钟提供发往Bruges市中心的班车。客人可以免费使用私人停车场。     Restaurant Pannenhuis餐厅曾经是公证人办公室,由家庭经营,是好几项烹饪比赛的优胜者以及许多布鲁日居民最喜欢的场所。 这家美食餐厅拥有温馨的氛围,为您提供多种鱼类和当地菜肴以及素食菜单。该餐厅亦设有声誉良好的酒窖并以合理的价格供应比利时啤酒。 请注意,复活节、新年除夕和特别的周末,客人仅能够预订包括晚餐的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