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罗贝利亚-布鲁日住宿加早餐旅馆

罗贝利亚-布鲁日住宿加早餐旅馆(B&B Lobelia-Brugge)

Nieuwe Sint-Annadreef 4,圣安德列斯地区,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2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设计现代化的B&B Lobelia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苍翠的环境中,距离中世纪的布鲁日(Bruges)不到4公里,提供铺有硬木地板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以及内部的私人停车场。住宿加早餐旅馆的业主是一名受认证的导游,可以协助客人安排观光事宜。 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配有带有线频道的电视和休息区,提供沏茶和咖啡设施。每间客房的浴室均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其他设施包括书桌和保险箱。 Lobelia住宿加早餐旅馆每日供应的自助早餐包括数种面包和面包卷、水果、果酱、鸡蛋和奶酪。天气晴朗时,客人可以在户外露台上享用早餐。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鲁日钟楼(Belfry of Bruges)、圣母教堂(Church of Our Lady)和圣血大教堂(Basilica of the Holy Blood)有12分钟车程,距离布鲁日火车站(Bruges Train Station)5.1公里,距离比利时海岸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