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安布罗焦住宿加早餐旅馆

安布罗焦住宿加早餐旅馆(B&B Ambrogio)

Spinolarei 20,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Ambrogio旅馆位于古老的布鲁日中心的运河旁,设有典雅的客房和带露台的私人城市花园,可免费使用包括桑拿浴室在内的健身设施。客人还可以免费享用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使用自行车探索该地区。 B&B Ambrogio旅馆的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特大号床、迷你吧和平面电视。连接浴室设有浴缸、独立花洒淋浴和卫生间。客房还设有一个保险箱、浴袍和拖鞋。 旅馆每天早晨提供健康早餐,天气晴朗的时候可以在室外的露台上享用。早餐包含新鲜水果、果汁、面包、鸡蛋和其他本地的食品。 旅馆健身区设有传统的桑拿浴室、红外线区、淋浴和放松区。 B&B Ambrogio旅馆距离Market Square广场、Basilica of the Holy Blood和Belfry of Bruges钟楼有650米。从旅馆步行即可轻松到达其它景点、商店、餐馆、咖啡馆和博物馆。客人可使用旅馆内的私人停车场,须额外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