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伯利兹公寓

伯利兹公寓(Apartment Belize)

Torhoutsesteenweg 116/2,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2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Apartment Belize公寓距离布鲁日火车站(Bruges Railway Station)有1公里,设有现代化的自助式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公共停车设施,并提供免费的自行车供客人探索周围的环境。 Apartment Belize公寓设有带休息区、电视和用餐区的客厅,开放式的空间设备齐全,客人可以自行烹饪餐点。公寓还设有带淋浴的浴室。 公寓距离各式餐厅只有不到5至10分钟的步行路程。 Apartment Belize公寓距离集市广场(Market Square)和布鲁日钟楼(Belfry of Bruges)有3.7公里,距离Boudewijn Seapark Amusement Park游乐园有3公里,距离贝居安会院(Beguinage)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