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图博度假屋

图博度假屋(Tube)

Westkapelse steenweg 23,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380,比利时

立即预定
  Tube酒店位于Dudzele,设有带大花园的自助式度假屋、带家具的室外露台、烧烤设施、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内设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这间度假屋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带spa浴缸和淋浴的浴室以及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厨房设有室内和室外用餐区。酒店内还设有洗衣机、干衣机和熨烫设施等洗衣设施。 酒店的厨房里配备了所有必要的设备和厨具,供客人准备饭菜。酒店距离布鲁日(Bruges)市中心的多家咖啡馆、酒吧、超市和餐馆有10分钟车程。 Tube酒店距离布兰肯贝尔赫(Blankenberge)和克诺克-海斯特(Knokke-Heist)及其各自的沙滩均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距离奥斯坦德(Ostend)市有30分钟车程,距离根特(Ghent)及其中世??纪的市中心有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