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赫德斯布鲁格青年旅馆

赫德斯布鲁格青年旅馆(Herdersbrug Youth hostel)

Lodewijk Coiseaukaai 46,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38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erdersbrug Youth hostel青年旅馆距离布鲁日市(Bruges)的历史中心有7公里,距离Zeebrugge海滨度假区和北海有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健身中心、露台、免费烧烤设施以及自行车租赁服务。 Herdersbrug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双层床以及私人浴室设施。客人可以在共用起居室观看电视节目,亦可在享有附近的Boudewijn运河景致的露台上享用饮品。 旅馆应预约供应每日早餐。午餐和晚餐额外收费,且应要求提供。旅馆亦可为一日游的客人提供外带午餐。Herdersbrug Youth hostel旅馆还配备了出售各种饮品和小吃的自动售货机。 Dudzele Dorp巴士站距离旅馆有800米,提供前往布鲁日市和几处海滨度假区的交通连接。Herdersbrug旅馆距离布兰肯贝尔赫市(Blankenberge)有12公里,距离布鲁日火车站(Bruges Railway Station)有8.6公里。旅馆还可以应要求提供往返于火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 旅馆内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设施,还设有自行车存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