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圣索沃尔布鲁日住宿加早餐旅馆

圣索沃尔布鲁日住宿加早餐旅馆(B&B Saint-Sauveur Bruges)

Sint-Salvatorskerkhof 15,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Auberge Saint-Sauveur旅馆位于中世纪古城布鲁日(Bruges)的中心地带,距离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和布鲁日钟楼(Belfry of Bruges)有500米。这家设计优雅的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自行车出租服务、露台和图书馆。 客房都配有硬木地板、休息区和带有线道的平面电视和iPad。每个单元的私人浴室内都设有淋浴或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有的单位还设有壁炉和/或额外的空间。 B&B Auberge Saint-Sauveur旅馆的客人每天早晨可以享用新鲜烹制的早餐。众多的餐馆、酒吧和其他机构都位于很短的步行距离内。 布鲁日火车站(Bruges Railway Station)距离旅馆有1.5公里或10分钟的公共交通车程。鲍德温锡帕克游乐园(Boudewijn Seapark Amusement Park)距离旅馆有3.5公里。B&B Auberge Saint-Sauveur旅馆距离比利时北海海岸(Belgian North Sea Coast)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