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7T住宿加早餐旅馆

7T住宿加早餐旅馆(B&B 7T)

Canadaring 28,阿瑟布鲁克地区,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31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7T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于独立房屋内,享有绿意盎然的环境和现代化的设计,距离设有市集广场(Market Square)和钟楼(Belfry)的中世纪城市布鲁日(Bruges)有1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停车场和可供客人游览该地区的自行车。 每间客房都配有硬木地板、平面电视、迷你吧、带淋浴和厕所的私人浴室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酒店内享用新鲜烹制的早餐。当天气良好时,您可以在酒店的户外花园里坐下来,此处设有池塘和露台。 B&B 7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Minnewater Park公园有2公里,距离布鲁日火车站(Bruges Train Station)有2.3公里,距离巧克力故事博物馆(Choco-Story Museum)有2.9公里,距离比利时(Belgian)海滨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