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蓝色别墅酒店

蓝色别墅酒店(Guesthouse The Bleu House)

Sint Amandstraat 36,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座套房式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联排别墅内,位于布鲁日市(Bruges)的步行街区,距离Grote市场仅有140米。木梁、明亮的装饰和城市景观给阁楼套房增添了独特的氛围。Guesthouse The Bleu House套房式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套房设有带沙发床的休息角、有线电视和带淋浴的现代化浴室。客人每天可以享用包括羊角面包、面包和热饮的欧陆式早餐。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鸡蛋。 Guesthouse The Bleu House酒店距离Groeninge博物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De Halve Maan啤酒厂和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贝居安会院(Beguinage)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