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阿莱格里亚酒店

阿莱格里亚酒店(Hotel Alegria)

Sint-Jakobsstraat 34,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Hotel Alegria酒店位于布鲁日(Bruges),距离著名的Grote Markt集市和钟楼(Belfry)不到150米,提供带免费WiFi的缤纷迷人客房,每日在花园露台上供应丰盛的早餐。 Alegri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智能平板电视、1个休息区、1瓶免费矿泉水和沏茶/咖啡壶。客房拥有典雅的木地板,设有享周围城市美景的大窗户。 Alegria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餐食包括新鲜水果沙拉、新鲜出炉糕点、自由放养鸡蛋和自制果酱。客人可前往酒店附近的众多餐厅享用晚餐。 酒店距离圣血圣殿(Basilica of the Holy)和圣救主主教座堂(St. Salvator's Cathedral)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鲁日的中央火车站(Central Train Station)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Damme镇和Lissewege镇7公里。 酒店设有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