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运河景泰尔莱恩酒店

运河景泰尔莱恩酒店(Canalview Hotel Ter Reien)

Langestraat 1,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Canalview Hotel Ter Reien酒店位于布鲁日市(Bruges)一处安静的住宅区内,毗邻风景秀丽的Sint-Annerei Canal运河。酒店的历史可追溯至1892年,距离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和布鲁日钟楼(Belfry of Bruges)仅500米。 Canalview Hotel Ter Reie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视、办公桌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运河美景。客人在入住期间可获得城市地图和1张博物馆优惠卡。 Canalview Hotel Ter Reien酒店距离圣血大教堂(Basilica of the Holy Blood)仅350米,距离贝居安会院(Beguinage)和Halve Maan Brewery啤酒厂均有超过15分钟步行路程。 早餐室每天早晨供应带煮鸡蛋和羊角面包的欧陆式自助早餐。酒店还设有1个庭院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