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阿多纳斯酒店

阿多纳斯酒店(Hotel Adornes)

St- Annarei 26,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Adornes酒店位于布鲁日市中心。客人可步行前往集市广场,可欣赏到运河的独特景色。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私人停车位和欧陆式自助早餐。 Adorne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电视和闹钟收音机。酒店每天早晨在带壁炉的用餐室供应早餐,也可应要求将早餐送至客房。 客人可以免费租用自行车来探索历史悠久的布鲁日市风景如画的街道。Hotel Adornes酒店也很乐意推荐该地区的餐厅。 布鲁日火车站距离酒店有5公里。     酒店的20间客房均设有卫生间、电话、闹钟收音机和遥控电视。您可以选择入住设有一张大双人床的房间或带两张单人床的房间。酒店也设有供3或4人入住的家庭间(即父母+孩子)。在客房内享用早餐不额外收费!     酒店以其丰盛的欧陆自助餐而自豪,曾获得了多家旅游机构的奖励,根据价格被授予“最佳早餐”称号!毕竟,酒店旨在为客人提供产品! 当然,酒店也也很乐意为您推荐布鲁日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