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金树酒店

金树酒店(Golden Tree Hotel)

Hoefijzerlaan 21,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Golden Tree Hotel酒店建于1864年,位于布鲁日(Bruges)市中心,距离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和钟楼(Belfry)均只有不到800米之遥,并配有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一座露台。布鲁日火车站(Bruges Railway Station)距离酒店有1公里的路程。 酒店的每间现代化客房都配备了电视、收音机和电话,并设有带浴缸和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均可供应欧陆式早餐。众多的餐馆、咖啡馆和酒吧距离Golden Tree Hotel酒店都只有几步之遥。 酒店距离圣血圣殿(Basilica of the Holy Blood)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位于海滨地带的泽布吕赫村(Zeebrugge)有15.9公里,距离根特市(Ghent)的历史中心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