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德费弛舒连民宿

德费弛舒连民宿(B&B De Vijf Zuilen)

Graaf de Muelenaerelaan 49,库尔科克地区,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Vijf Zuilen酒店为您提供住宿加早餐,为您在Brugge提供免费Wi-Fi无线网络连接,那里距离Grote Markt市场有2公里。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私人停车,以及一个能够欣赏到花园景色的早餐室。 B&B De Vijf Zuilen酒店三间客房的每一间都配有平面有线电视机、超长的床铺和一个休息区。 客人可以在每天早上享用欧陆式早餐。 Kortrijk的中心坐落着Kortrijk Xpo,那里距离酒店有45分钟的车程。De Vijf Zuilen酒店距离Oostende有30分钟的车程。Damme Golf & Country Club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