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瓦坎提洛吉斯好莱坞宾馆

瓦坎提洛吉斯好莱坞宾馆(Guesthouse Vakantie Logies Hollywood)

't Zand 24,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间宾馆位于Brugge的中心,距离Grote Markt市场和Belfort仅有600米。Logies Hollywood宾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温馨的街道露台。 Vakantie Logies Hollywood宾馆提供带一台有线电视以及沏茶和泡咖啡设施的隔音客房。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私人淋浴间。 Concertgebouw距离Logies宾馆不到100米,宾馆距离Beguinage和Halve Maan Brewery都仅有5分钟多步行路程。Brugge火车站距离Vakantie Hollywood宾馆有1公里。 Hollywood宾馆的餐厅供应小酒馆美食以及Flemish地区菜肴和时令特色菜。客人还可以在午餐时间享用小吃或清淡的餐点或华夫饼和蛋糕及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