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萨尔瓦托酒店

萨尔瓦托酒店(Hotel Salvators)

Sint-Salvatorskerkhof 17,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Salvators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布鲁日市中心,被圣萨尔瓦托大教堂(Saint-Salvators Cathedral)笼罩着,距离购物区50米,为客人提供个性化的氛围、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桑拿浴室。 Salvator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不同的设计、风格和色调。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酒店提供沏茶和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热水浴池或露台。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有益健康的自助早餐。日间,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想阅读或使用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人可以在休息区的壁炉旁放松身心。 Hotel Salvators酒店位于最重要的博物馆的步行范围内,距离集市广场及其钟楼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鲁日火车站有15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