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古泽普特酒店

古泽普特酒店(Hotel Goezeput)

Goezeputstraat 29,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Goezeput酒店位于布鲁日(Bruges)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坐落在一栋经过重建的18世纪修道院内,距离大市场(Grote Markt)中央广场仅600米,提供装饰典雅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 Goezepu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木制地板和现代家具,其中部分配有外露横梁。全部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装饰现代的高级酒吧位于一层,在漫步于布鲁日(Bruges)度过繁忙的一天之后,客人可以在那里的壁炉旁小酌一杯。该地区布满商店、酒吧和餐厅。 Goezeput Hotel酒店距离圣母教堂(Church of Our Lady)仅有300米,距离中央火车站不到1公里,距离奥斯坦德(Oostende)的海滩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