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图德奥斯特坎普布鲁日酒店

图德奥斯特坎普布鲁日酒店(Hotel 't Oud Wethuys Oostkamp-Brugge)

Brugsestraat 2,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20,比利时

立即预定
  ‘t Oud Wethuys酒店位于Oostkamp市中心,距离布鲁日市(Bruges)的历史中心有不到15分钟的路程,距离火车??站有4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Oud Wethuys酒店提供15间带电视和私人浴室的客房,并设有供客人在天气晴好时休闲放松的露台。此外,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的自行车进行一日游活动。 酒店每天均可于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Restaurant 't Oud Wethuys餐厅还提供各种小吃、法式餐点和区域美食。 ‘t Oud Wethuys Hotel酒店距离A10号高速公里有5分钟车程,距离历史悠久的布鲁日和奥斯坦德(Oostende)海岸均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士站仅有数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