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安瑟尔姆斯酒店

安瑟尔姆斯酒店(Anselmus Hotel)

Riddersstraat 15,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座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坐落在17世纪古老建筑内的客房,距离集市广场(Market Square)和布鲁日钟楼(Belfry of Bruges)均有350米之遥。Anselmus酒店配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早餐温室和安静的花园露台。 Anselmus Hotel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办公桌和客厅角等标准设施。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免费的沏茶/咖啡设备。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自助早餐,包括煮鸡蛋、面包和麦片。 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客人可于抵达时获得标有当地景点的城市地图。前台还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和自行车路线图。 Hotel Anselmus酒店距离市政厅(Town Hall)和圣血圣殿(Basilica of the Holy Blood)均有250米之遥,距离音乐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鲁日火车站(Bruges Train Station)有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