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17号迷人住宿加早餐旅馆

17号迷人住宿加早餐旅馆(Pand 17 - Charming Guesthouse)

Pandreitje 17,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Pand 17 - Charming Guest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布鲁日(Bruges)市中心一条静谧的街道上,距离布鲁塞尔大广场(Grote Markt)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运河仅有20米。客人在住宿期间可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nd 17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1张特大号床和电视,俯瞰迷人的Pandreitje街道。位于二楼的3间客房可由楼梯(无电梯)到达,均铺有镶木地板,设有空调、防过敏床垫、电话、平面电视和保险箱。走廊设有熨烫设施,浴室设有淋浴、吹风机和豪华护理产品。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UNESCO World Heritage)名录中的Beguinage和Groeninge Museum博物馆仅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选择乘坐马车或在住宿加早餐旅馆租一辆自行车游览城镇,还可以乘船游览城市。Pand 17 - Charming Guest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前面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