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布鲁日卡塞尔贝格大酒店

布鲁日卡塞尔贝格大酒店(Grand Hotel Casselbergh Brugge)

Hoogstraat 6,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Grand Hotel Casselbergh酒店位于布鲁日,距离Grote Markt中央集市广场有270米,提供历史特色和现代设施。这家四星级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带保健中心的16世纪地窖。 Grand Hotel Casselbergh Brugge酒店配备了空调的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部分客房位于建筑的旧地区,其他则位于现代化的翼楼。 Casselbergh酒店距离Beguinage和De Halve Maan Brewery酿酒厂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鲁日火车站有20分钟步行路程。 保健中心设有土耳其浴室和桑拿浴室。酒店亦设有提供各种轻松按摩疗程的健身中心。 豪华的早餐室供应丰盛的自助餐,包括炒鸡蛋、熏肉和糕点。酒店亦设有一间优雅的图书馆以及带壁炉等原有特色的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