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博塔尼克酒店

博塔尼克酒店(Hotel Botaniek)

Waalsestraat 23,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优雅的Hotel Botaniek酒店是一栋经过重新装修的18世纪建筑。酒店坐落在布鲁日(Bruges)历史中心,距离风景优美的运河仅有50米。 Hotel Botaniek酒店各间装饰浪漫的客房洋溢着静谧的氛围,并设有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布鲁日的美景。酒店所有客房和其他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装饰雅致的早餐室享用早餐。逛了一整天回来后,客人可以在配备了路易十五时代款式的家具的安静客厅休息。 酒店距离著名的主广场(Main-Square)、伯格广场(The Burg)和市场(The Market)仅有数分钟的步行路程。 迷人的Hotel Botaniek酒店位于镇中心,客人可以在宁静的氛围中欣赏美丽的布鲁日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