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布鲁奇奥斯卡姆凡德瓦克酒店

布鲁奇奥斯卡姆凡德瓦克酒店(Van Der Valk Hotel Oostkamp-Brugge)

Kapellestraat 146,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2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曾经的Cruydenhove城堡内,距离布鲁日市历史中心仅有10分钟路程,距离海岸和北海沙滩有20分钟车程。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健康中心、餐厅和酒吧。 Van der Valk hotel Brugge-Oostkamp酒店提供装潢典雅的客房和豪华套房。健康中心包含桑拿浴室、Spa浴缸和健身房,让客人能够锻炼身体和放松身心。 餐厅环境时尚,氛围温馨,提供新鲜烹制的菜肴。客人可在酒吧享用清凉饮品,在温馨闲适的环境中休闲放松。 酒店毗邻E40高速公路出口,设有免费停车场。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Ghent市有35分钟车程,距离Ostend市有27公里。一个公共汽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公里之遥,定时发往布鲁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