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迪野斯未恩 - 世界豪华酒店

迪野斯未恩 - 世界豪华酒店(Die Swaene - Small Luxury Hotels)

Steenhouwersdijk 1,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Die Swaene酒店就坐落在布鲁日(Bruges)的一条运河河畔,设有一个游泳池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住宿。钟楼(Belfry)和市集广场(Market Square)距离酒店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 餐厅位于酒店的对面,拥有一个水滨露台,供应典型的区域特色美食。18世纪的沙龙'Guild of the Taylors'设有一个壁炉,提供舒适的氛围供客人放松身心。 Die Swaene酒店距离B贝居安会院(Beguinage)和半月酿酒厂(De Halve Maan Brewery)有15分钟步行路程, 距离布鲁日火车站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众多博物馆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